嗷嗷嗷~可喜可賀可喜可賀(灑花瓣轉圈圈)

一直以來都是口頭說說的開團代購轉賣今天終於邁出第一步了!!!!

 

我是哈哈 是哈兒 也是哈哈兒

是個胡言亂語口不擇言舌燦蓮花巧言令色出口成章口若懸河的人

很高興認識大家~ NICE TO MEET YOU~ 始めましてよろしく~ 만나서 반가습니다~ ←硬要亂現XDD

 

女人的天性果然就是【買】

從Y拍商城購物中心到PCHOME露天到MOMO東森

再從台貨買到G市韓貨買到淘寶陸貨 最近想嘗試來買個日貨

常常都是跟團 跟各路主購大神的團 跟親朋好友的團

但是 每個人果然喜歡的東西不同啊

有時候中意的東西就是沒開團

那麼就自己來吧!!(握拳)

 

和朋友固定一年出國一次 偶爾和家人

在國外 除了度假觀光吃 果然還是買 >艸<

而且身在國外真的更容易失心瘋

多怕台灣買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然後回國的悲劇(誤XD)就是一樣的東西好多!

所以可能會不定期有些轉賣分享品

 

喜歡韓星喜歡SUPER囧你兒喜歡曹壞蛋 ←哈哈哈 歡迎勾搭

一看見他們的賤笑(X)萌笑(O)就兩眼發昏就........掏出錢了=口=

官方周邊貴但得養男人 買

各大神站周邊照片好棒 也買

小粉絲團周邊別出心裁 又買

男人們的副業必須捧場 再買

但是再怎麼說還是大量生產的成品

沒有辦法完全符合自己的心意

不過還好我有神人朋友們

除了一般的手作品 我還盧到了手作明星商品

目前我們卡在我宇宙超級無敵想要的等身長型抱枕

哈哈哈 可以抱著睡可以當靠背又可以醒來就看到男人臉(押韻XD) 多棒啊~

 

其實我真的只是愛買>▽<

 

PS 新手入門 請大家多多指教(扭)

arrow
arrow

    哈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