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太努力

導致我怠惰了兩天XDDD

好吧我剛才看到我的小夥伴更新了代購訊息

我才想到it's skin還有個蝸牛系列很好用

這個系列的商品很好認

因為他就是金光閃閃(怎麼好想接瑞氣千條XD)

 

BB霜     

我之前用的是BB霜

很清透 但是又不會不遮瑕

每次用這一條BB霜出門都會被稱讚皮膚很好

但是因為是蝸牛好像有點太營養了(?)

每次如果有要熟不熟的痘痘 上了它回家卸妝馬上就冒膿頭了←這是好事嗎???

它還有個缺點就是單價比較高........錢包你還好嗎T▽T

 

金色蝸牛幾乎你想得到的產品都出了

洗面乳  

洗面乳

爽膚水(全肌膚)  

爽膚水(全肌膚)

化妝水(全肌膚)  

化妝水(全肌膚)

爽膚水(乾性)  

爽膚水(乾性用)

化妝水(乾性)  

化妝水(乾性用)

精華+眼霜  

精華液+眼霜

睡眠面膜(可按摩)  

晚安面膜(可當按摩霜)

面膜五入  

面膜(5入一組)

眼膜  

眼膜

沐浴露  

沐浴露

身體潤膚乳  

身體潤膚乳

身體潤膚霜  

身體潤膚霜

護手霜  

護手霜

 

 

還有就是瓶子看起來跟別人特別不一樣白色這瓶

霜牛霜 

它可是得到金牌賞

它叫做神奇蝸牛霜

有多神奇呢 淡化痘印修復疤痕再生肌膚減退色斑提拉去皺和美白保濕

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←欸怎麼好像再賣藥XDD

 

 

然後!

蝸牛系列還延伸了另外兩個產品線

紅的是加了紅蔘←大概是適合年齡層再高一些的

紅蔘爽膚水 

爽膚水

紅蔘化妝水  

化妝水

紅蔘面膜五入  

面膜(5入一組)

眼霜  

眼霜

紅蔘BB霜  

BB霜

 

黑的是男用

男用爽膚水  

爽膚水

男用化妝水  

化妝水

 

 

最後附上小夥伴的BLOG 戳→http://elegancelove9.pixnet.net/blog/post/70479234-%E3%80%90it%E2%80%99s-skin%E3%80%91%E9%A6%AC%E5%8D%A1%E9%BE%8D%E8%83%BD%E9%87%8F10%E5%90%84%E7%A8%AE%E4%BF%9D%E9%A4%8A%E7%B3%BB%E5%88%97

她裡面介紹的商品都是比較熱門的喔~

 

PS 她是要跟我一起去韓國沒錯XD 她也開了代購團沒錯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