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YLON KOREA 10月號  

最近瘋狂流出的Nylon Korea雜誌照讓你崩潰了嗎

不管是搖滾圭眼線圭鉚釘圭炸毛圭(誤XD) 想把他們帶回家嗎

想跟合購團沒跟到 想在博客來買卻搶購一空

沒關係 現在哈哈這裡有多一本雜誌喔!!!

哈哈本來跟了JUST GYUHYUN的台灣團請戳合購文

但剛好出版期間在韓國旅遊的B友人非常有情有義地幫我扛了一本回來T▽T

B友人的原話是"這本很厚重!!!!" ←辛苦了我的捧油XDDD

 

根據合購文 一本是500元 運費另計

要面交也可以喔~

因為只有一本所以如果哈哈有準備小小小的特別禮物給這位有緣人←其實我很害怕這麼一說會讓大家期望過高

有興趣的朋友快留言給我或是FB我或是MAIL我 你們懂的= =++

曹先森在等你帶他回家喔~

NYLON內頁 全黑圭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